Friday 19 October 2012

一个人...


近期很多人都问我说  为什么到这把年纪了还不为自己找个伴  难道真要等到在学校posting了才舍得在寥寥无几的男教师中随便挑个就算了  还是等着家人为我安排相亲 
其实大家不明白的是  或许  我只是习惯了  一个人  好像其实并没什么不好  省钱的另一方面  也省了不少心思  呵呵  

我常常提醒自己  身为一出世就样样稍微比别人弱的女生  不管在做任何决定时  一定要三思而行  往往吃亏的  其实就会是自己  所以啊  为什么21岁  成年了  为的不是自己  而是要懊恼着未来的  未知的他  究竟人在何方
情  爱过了   
伤  受过了
望  也失过了
我从来都没不相信世间一切皆缘  但也深信着  缘起缘灭  皆有定数 这道理
我只是  习惯了一个人  不管开不开心  幸不幸福  只想自己受
‘顺其自然’  也会是一贯不变的答复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