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October 2012

雨~

近来迷上了‘爱情雨’这部赚人泪水的韩剧
了解剧情是真的还蛮老套  可以说是老掉牙的那卦
或许 女人就是天生爱犯贱吧
老爱看些不营养的爱情悲剧剧情
又爱听些伤感到不行的歌
不过‘爱情雨’这部剧  个人还真的觉得很感人
世上真的存在着过了30年都不退色的爱情?
我不懂  应该也轮不到我懂吧
老套的剧情 加上接近天方夜谭的爱情
套一位系友的一句 :很老套,可是我喜欢:)


两个年代  从父辈开始就延续到现代的爱情
个人偏爱男女主角父母年少时的一见钟情 到复杂的四角恋爱 破除了万难在一起 又因为疾病被迫分开的爱情
即纯情  又沧桑
即难舍  又难忘

我知道 是你 让我爱上了下雨的感觉
倾盆大雨 有着让人心旷的魔咒 让人们不自禁爱上
绵绵细雨 有着让人沧桑的咒语 让人们无法忽视 低档
雨 一滴滴 洗涤着道路
水 一嗒嗒 滋润着花草
无法言语的感觉
无法形容的情感

雨。。。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